close
比如說我跟大家講到了啊own home這個自住房的fb買粉絲時候O K大家看到在這個大概在這第十二排十三排啊,這個會出現客戶的play商店下載個人的asset,這裡面會出現這個on home on home。什麼概念on home?就是你的自助房,那我會告訴他自租房是一個liability,你為什麼要先買自住房,再買投資房帶來的一個弊端是什麼O K在這一塊的時候,很多,你跟他一解釋,他本來是要買先買自住房的,再買投資房的,完全就可以被你扭轉過來O K還有很多的台湾手机接码平台,比如說為什麼不要有credit card呃,小孩的中國手機號碼驗證這個支出,在銀行體系怎麼算的我的商家等等等等。你這一塊很多的fb買粉絲展現優優勢的台湾手机接码平台地,很很多的台湾手机接码平台時候,比如說我看過很多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專業做broke的我的商家犯過錯誤。他把那個呃child maintenance養小孩的支出O K跟那個月度的我的商家開銷是分開來算的play商店下載O K但是這個兩個費用其實是一起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O K child maintenance是你算在你每個月的中國手機號碼驗證開支裡面的youtube播放量,只有什麼情況?是單獨拿出來的,只有一種情況,就是你要贍養一個獨立的play商店下載小孩。比如說你你離婚了,但是你要給另外一個小孩付錢O K你要付固定的play商店下載贍養費,這邊才需要拿出來的fb買粉絲。你知不知道很多客戶這一塊被算了兩次。我我我跟大家講啊,你去問你去問broke,他們是怎麼算的fb買粉絲,我敢跟你打賭,我敢跟你打賭賭好嗎?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台湾手机接码平台broke,這一塊是犯錯誤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他們不明白O K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專業的play商店下載O K是brobroer房地產這塊k裡面進進出出這個效率特別特別的中國手機號碼驗證高O K很多人都是新人。他們不懂這一塊的fb買粉絲,然後第二個好處是什麼呢?你只要台湾手机接码平台願意給我做這個O K你就相當於給了我三十分鐘的fb買粉絲時間,你對我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commitment很高。這時候你的中國手機號碼驗證資料都在我這邊,這時候我就好像拿了一個雀巢咖啡杯送給你,你拿著我的youtube播放量雀巢咖啡杯,你是不會去星巴克買咖啡的youtube播放量,對嗎?你也不會拿著一個星巴克的play商店下載咖啡杯跑到growory gans,這種咖啡連鎖店進去買一杯咖啡,人家以為你過來搗單了,這是客戶的youtube播放量一個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yi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