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推特 日本分發管道,現在在人家社交媒體上面,對吧?所以接码你媒體不及時轉型是不行的台湾接码。但我們不一樣,我們不是媒體,我們要學會利用這些分發管道。每一次這種分發管道,流量的哀居買粉分發管道的ig評論改變,對於我們來講都是一個機會。這個紅利一旦出現的推特 日本時候非常非常的vk tiktok,就比如說我自己做youtube頻道,我做我有tube頻道。我說真的ig評論,我覺得我做的台湾接码不好,我做的購買ig帳號也沒有花很多時間,但是我有youtube頻道,也有兩千多人關注了。然後我們有tube呃,一天的推特 日本就是就是就是所有的推特 日本用戶觀看我們youtube的ig評論時間加起來是一百個小時啊,一百個小時什麼概念?就是我一天哪怕我把它拆成幾十份,我也不可能跟一個人在那邊講一百個小時,對吧?所以你說哪一個效率更高,對嗎?呃,我自己做的購買ig帳號開發超過三十多個專案了。我帶領的接码這個銷售團隊啊,我們今年的哀居買粉這個付費用戶,其實呃找到呃很早就已經超過兩百多個O K哦,這個是我們上一次線下做的一個活動O K獲得了很呃很大的接码成功啊,home面C B I E還有那個呃P K F一家本地的接码會計師事務所都呃贊助了我們這個活動。然後當時很多人從悉尼呃阿德萊德pose飛過來參加我們這個活動啊,我們給大家講了就怎麼樣去啊做好這個呃對未來市場的ig評論一些挑戰吧O K我們重點打造的哀居買粉這個房地產行銷新思維。這個線下課程是一個期不承擔法。這個七不承擔法呢,我把整個房地產的購買ig帳號行銷分成了三個階段O K第一個是獲取流量,獲取流量之後呢,是客戶管理。很多人他不知道,他會把客戶定義成客戶和非客戶對吧?其實不是這樣的,不是說客戶跟非客戶,很多客戶他是需要養的台湾接码,很多客戶他是需要很大時間的vk tiktok一個培養的ig評論。如果你有一個自己的哀居買粉草原O K然後讓客戶在這邊一直生長,不斷不斷的vk tiktok培養,這個才是真正最好的一個行銷模式。所以很多人要去瞭解客戶管理,對吧?就像現在很多人開始建群,那你知道建一個五百人的vk tiktok群,原因是什麼嗎?其實這個五百人的接码群是給客戶不斷的創造價值,讓他感受到你給他的哀居買粉價值,而不是說建一個群,然後放在那邊也不管他了,對吧?O K然後怎麼樣獲取客戶時間,獲取客戶時間是房地產成功的vk tiktok最重要的一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yi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