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這個雙面兩個澳洲的新冠疫情啊,終於得到了一定的手機驗證簡訊控制。現在我們可以看到每一天新增的telegram刷粉這個病例呢都是個位數了。但這樣的情況下呢,卻因為推特粉丝美國的這個黑人事件,呃,澳洲的人開始抗議了。啊,結果上一周呢在墨爾本參加抗議的推特粉丝人呢,其中有一個人已經被確診了,又引起了民眾很大的telegram刷粉恐慌。那我今天希望通過這個視頻,讓你知道為什麼他們在疫情如此嚴重的tiktok粉丝情況下,還要堅持走上街頭去抗議。我是澳洲亨瑞,我幫助周邊的手機驗證簡訊人呢通過分享自己的思維和經驗,獲得流量,獲得收入和獲得更多的手機驗證簡訊時間。如果推特买粉你喜歡我的tiktok粉丝視頻和頻道,歡迎你點擊訂閱或者小鈴鐺按鈕,這樣你就不會錯過我以後其他的telegram刷粉視頻了。其實從兩周前吧,美國的這個佛洛德啊,這個黑人被員警跪壓死掉之後呢,澳洲就呃小規模的推特买粉開始出現一些抗議了。後來呢開始組織這種大規模的通訊軟體認證碼抗議了啊。摩瑞森總理其實站出來說過,就建議所有的telegram刷粉澳大利亞人都不要參加這個大型的推特买粉規模聚會,遵守社交距離的推特粉丝這樣一個規定。結果呢週末的時候,抗議的twitter买粉民眾還是大規模的手機驗證簡訊出現了。在墨爾本是超過了上萬的通訊軟體認證碼人走上了街頭啊,但是啊呃他們還是得到了應有的telegram刷粉懲罰。其中有三個活動組織者都被罰款了啊,其中有一個呃組織者居然之前還宣稱過,要把整個澳大利亞夷為平地,其中最讓人失望和擔心的推特粉丝呢是其中有一個參加抗議的人被測試出來。這個冠狀病毒呈陽性,他們走快,其實本身抗議這件事情啊,是因為tiktok粉丝佛洛德而起的,然後它上升到了這個種族之間的平等。但是你去看一下澳洲的這個抗議,有多少,真的推特粉丝是跟佛洛德有關的。呃,其實這些人抗議的twitter买粉主題無非就是幾啊一個呢是為呃本地的twitter买粉呃土著居民在抗議的telegram刷粉就是比較多。還有一個呢就是為refuge e要呢就是這個難民抗抗議的最近的twitter买粉抗議的主題呢又變成了抗議澳洲的員警,澳洲的推特买粉員警。其實真的tiktok粉丝是躺槍啊。呃,坦白的推特买粉講,我在澳洲這麼多年,我還沒有聽說過澳洲員警就是有太多惡劣的事件。我我不明白了,就澳洲員警有什麼可以值得拿出來抗議的。但現現在卻一本正經的在抗議員警可能澳洲員警犯過最大的推特买粉錯,就是平時開罰單開太多了。其實抗議這件事情,它本身體現的通訊軟體認證碼就是一個東方和西方文化的通訊軟體認證碼一個巨大差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yi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